4/22/18 為埃及爭戦的命定.

03:41 Mina Holmes 4/22/18 那天埃及開羅細胞教會領袖給予我們埃及國旗時,我覺得我們從他們手裡接受了為埃及爭戦的命定.! 這也實現了Cindy Jacobs 翟辛蒂1/13/17當我們去白宮禱告當晩的預言.
站在我旁邊的也是《總統盾牌》發起人之一及理事的Mark Gonzales, 他也是《以賽亞19》共同發起人! 還有可安通牧師理事,他也是2/14/17 向我發類似預言的先知. “從埃及亞述到以色列. 祂會用你來做連結,甚至從庫德族到埃及! “ 有他們兩位在場意義非比尋常.
克安通牧師告訴我,通常他發完預言就沒事了,唯獨這次,他向我發完預言後,他覺得他必須和我們一同走進這個命定的!哈利路亞讚美主!😇❤🙏阿門@Isaiah19ministries.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