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準時參加!!《Isaiah 19 Ministries》第一次《感恩獻祭電話會》

請準時參加,並且大家告訴大家!感謝主!《以賽亞19》《Isaiah 19 Ministries》第一次《感恩獻祭電話會》定在下週二 2/6/18 加卅下午6:30 PST 隆重舉行!請打電話:1-857-232-0482, code #902619.

我們領導團隊的成員, 我們烏克蘭第一駱駝隊的同工及”末世烽火台”的Paul 及一些義工將會參與電話上會議,目的是要把這個事工獻給神,並說明《以賽亞19》事工.

1.領導團隊:謝謝耶穌,給我們最好的夢想團隊,都是在國際上服事主幾十年的屬靈領導:

Cindy Jacobs 翟辛蒂
Anton Cruz 克安通牧師
Mark Gonzales:《總統盾牌》
Afaf Konja:前《聯 合國》總統發言人
Dr. William Gray牧師醫學博士
Dr. Clyde Rivers 牧師聯合國代表數國大使,白宮今年終身奬得奬人.
Ron Harvey牧師美國印地安使徒
Monica Kuo 牧師著名的華人講員
Melody Y:國際使徒宣教士烏克蘭駱駝隊
特別來賓Paul Hsieh: 末世鋒火台主持人

敬請期待I上帝祝福!大家告訴大家!https://youtu.be/ErDlgYhPn0g

此致❤
Mina Holmes
《以賽亞19事工》主席
Isaiah19ministries.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