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感謝主!🎉此次以印地安原住民為主角的Azusafest 今天下午圓滿落幕. 我最感動的不僅是聽到印地安牧長見証他們有😍猶太的根🤗,週晚大會発表預言Navajo 族就是打開美國復興的「井」💦的最大族!兩年前開始我們為能夠幫助他們一臂之力感到高興😃!
也感謝 Marie Chen, Vivian Lee Ps Han John 北加等人一大早就來支援!印地安12族也派人加入!在大會我和加拿大大酋長等人一起接受洛杉磯市頒發Wm Seymour Azusa Street Foundation奬狀. 榮耀歸給 神!
希望好友Ron Harvey 使徒他也是Navajo 族的領導人,也是《以賽亞19事工》理事,果真有一天會把復興帶回耶路撒冷!🔥🔥🔥他下一步在五月時他會幫助我們介紹以色列Aliyah 官員給美國及加拿大其他的印地安部落以聯結以色列事工!感謝 神給機會.

明天開始我們要準備四月份去埃及幫助中東地區第一個基督教醫院開張的事了!願意支援 神這個末世先鋒事工的,甚至成為固定奉獻的,🤗請到我們網站. 😆❤Mina 謝謝各位@ Isaiah19ministries.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