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

1.《以賽亞19事工》的理事Dr. Bruce Cook 3/23/18 和一些牧師會見了川普總統, 並且表示希望由Ben Carson的名義捐贈「Lion of Judah」銅像給以色列政府,來慶祝美國大使館在耶路撒冷的典禮當中! 請為此禱告.
2. 我們的另外一位理事Dr. Clyde Rivers 已經被邀請去參加美國耶路撒冷新大使館的開張典禮!感謝主!
3. Melody 理事已經成功的得到工作簽證進入烏克蘭. 不久之後就可以開始《以賽亞19烏克蘭》Aliyah的工作! 感謝主.
4. 也請為高牧師理事在東南亞各國的特會傳達《以賽亞19事工》的異象!謝謝!
5. 請為我們的另外一位理事Ron Harvey 使徒,他主持的Azusa Fest 4/6/18 由全國各地來的印地安牧長們的晚餐會禱告. 感謝主,我們那一晩上已經有足夠的義工了!請為美國原住民復興禱告!謝謝!Mina ❤️願意支持我們事工的請上 Isaiah19ministries.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