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年來的第一座埃及基督教醫院就要落成了

哈利路亞,這份消息非常重要,能不能請您幫忙傳出去?我們的神一直在做末世的新事. 讓我們各族全地都會有一個「逾越節」!謝謝!

號外!🎉 號外! 🎉🔥二千年來第一個在埃及的基督教醫院要開幕了, 並且也會是第一次有不少華人基督徒醫師護士提供資源!

神曾經應允亞伯蘭說:「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創17:20)「因為他是你所生的」(創21:13)神的心意就是要以撤和以實瑪利的子孫一起得福.
(賽19:19-25).

但是光埃及基督徒他們已經被壓迫了多少世紀了,在回教世界中他們繼續在被迫害當中,基督徒成為四等公民,生病了就算他們不得己進了回教醫院,卻常常淪為醫療「實驗品」. 神聽了他們的苦情,終於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醫療醫院了!並且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師護士們以後將提供不定期的醫療資源! 它可以提供以實瑪利子孫在埃及、中東、北非的救災救護需求!

追隨神的心,《以賽亞19事工》將在4/18-4/24
帶著古老的秦國人和遠方各國人的禮物和慰問,有幾位《以賽亞19事工》理事們包括在伊拉克出生的前聯合國總統發言人Afaf Konja ,將一起去支持由 Dr. William Gray ,也是《以賽亞19》理事主持的埃及基督教醫院 Egyptian Mission Hospital , 以及日後運作的連結!除了醫院本身,埃及醫院還包括44個活動診所以及在22個教會設立急救室!

朋友! 可不可以讓我們一起滿足神的心?為以實瑪利子孫在埃及、中東、北非的救災救護事工一起奉獻「初熟的果子」! 我們也是需要你的幫忙共襄善舉把消息傳出去! 有更多詳情及捐款請上網站. 謝謝您. Isaiah19ministries.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